_1080217  

去年,參加第一次外拍,今年,這一次,同樣的model,青春氣息更加濃厚了~~

很喜歡這位model,沒有專業老練的氣息,一身清新羞澀的氣質。照片的背後,她過的是什麼樣的真實人性,我不知道,也不想在意,在鏡頭前,她就是重現著我對永恆少女的傾慕。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1040798
豐富你生命中的記憶之牆,那會決定你在這個世界所扮演的角色。(這張相片是拍攝自羅馬尼亞友人的家庭記憶牆)
 

最近,讀到一篇文章「第三個工作才重要」。
大抵上,就是提到,第一個工作的影響力很小,因為還在摸索,還在適應,還無法選擇快樂與否,所以不要反應過度,把第一份工作看得太嚴重。但是大概在第三個工作左右,人生差不多也進入到三十這年齡,開始需要自己真正能感到快樂的是什麼。所以這第三份工作,會奠基日後十年、二十年是否快樂、穩定,並在自己想要的領域中持續前進。

突然,覺得親密關係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別害怕最初的失敗,能趁年輕體會失戀、嘗試不同類型、領域的人,真的可以給自己說聲恭喜與祝福呢!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1050399  
BeFunky_HDR_1   
_1050113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等待,是為了看見更美好的將來,

可是............ 

我更想,活在當下、認同當下、享受當下,

我更想,聽從內心的鼓聲,時而前進,時而停駐,

我更想,讓自己感到有價值的,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而是我「本是」如此!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rl  

回家的那天,叔叔說他為我感到驕傲,挑戰了自己害怕的路線,完成了與內在衝突相處的旅程。

隔著車窗的玻璃,我們一派輕鬆地揮別。

上一回,我哭了,因為不知何時能再回來;這一回,我沒哭,因為我知道我很快就會再回來!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至少超過三個月沒更新娃娃照片了,好像冷落了,就抓著春初冬末的尾巴,來更新一點冬季的成果吧~~~

DSC_2733 
DSC_2727 
DSC_2735 
DSC_2772 
DSC_2756 
DSC_2775
DSC_2778 
DSC_2752
DSC_2749 
DSC_2728  
DSC_2726
DSC_2538
DSC_2597 _1050087 

下次希望能看到德國不同的季節~~!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