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50885 
_1070566 

在德國製作了我生平第一枚水晶指甲,從此迷戀!
第一枚採用大紅色,有點像是在堅持自己的亞洲血液,也許骨子裡對於在異鄉的陌生與無力感到反抗,但是看起來有些老氣。

第二枚是自己買材料、貼紙、彩油......等等,自己設計組合的,選了大膽的黑色。漆上亮光指甲油之後,黑夜白花的甲片像是黑夜中發亮的煙花,看起來甚是年輕優雅。現在的心情是,敢於表達自我,又能安靜低調不喧嘩來爭取空間,反而靜靜釋放自然光彩,我也這樣子在欣賞著現在的自己。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下午,不知怎的傷了頸椎和背部;晚上,又喝醉酒,傷了卡叔叔的面子,加上他不喜歡我碰酒精(我沒喝很多啦,只是平常不喝酒的,所以酒量很小)。一整個晚上,卡叔叔臉色很難看.......... 隔天早上,我因為睡不好,只好早起,跑到電腦桌前閉目養神聽音樂,原本不開心的卡叔叔反而跑來關心我受傷的地方,還幫我推拿。然後我又爬回床上休息的時候,他一直開門進來問:「現在有好一點了嗎?」前前後後問了好幾次,每一次問都不只是問問而已,還會進來拍一拍,握握手,一整個就是溫暖的感覺。

瞬間,一種溫暖的歸屬感,就在心中慢慢漾開了~~~

_1060599 
孩子氣又霸道,可是非常照顧人的卡叔叔~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4947.JPG DSC_4948.JPG

和朋友借了這隻Blythe來拍,我最初開始玩娃,大約是6年前吧,相機也是用當時才剛發展出來的陽春型數位相機,300萬素就叫做驚人的高畫素了,想當然爾,拍最多的還是用傳統的底片型傻瓜相機拍了。每一張毫無美感卻自以為很有創意的照片,都得花費金錢一張一張洗出來,才知道效果、畫面如何。

而圖中這隻Blythe,就是當年陪我一起做這種無厘頭嘗試的模特兒---初代的滑雪布,也是我第一隻自己買的娃娃。

六年的時間,變化竟然很大,數位相機每年都進步這就不用說了,轉型進入單眼數位相機是我個人的小小改變。當初的娃娃賣的賣、送的送,甚至覺得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再碰娃了吧。但是六年後的今天,房間內陪著我的竟然是小巧精緻的BJD,相機轉型,收藏的娃娃也轉型了。當初「恐怕都不能再玩娃」的恐懼與切割,似乎都不敵時間流逝所帶來的安逸。

 

DSC_4940.JPG
真希望自己也有Blythe的魄力,用臭臉+醜臉的特殊魅力征服全球時尚!
(啊......是說.......Blythe之前也被人唾棄恐懼、沈寂三十多年.......)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4257.jpg 

雙塔之間有空橋連接,不過那裡是修士的住宿、辦公處,沒有開放,不然從空橋中走過,一定很過癮!

這是Esslingen最重要的建築物,建於1200左右,是老古蹟了。

DSC_4253.jpg 

內部設計非常美麗,只是我一個人站在空蕩蕩的教堂裡,踩著唧嘎唧嘎響的木頭地板,還真有種說不出來的恐怖感覺,簡直置身於恐怖殺人影片的場景中...............

DSC_4263.jpg 
DSC_4268.jpg 
DSC_4279.jpg 
DSC_4300.jpg  

歐洲世界,真的一點也不介意與死亡同在,不僅墓園在教堂旁邊,墓碑在教堂裡面,甚至還可以在墓碑前面設置會議桌椅,可以安然自若地在死亡面前討論哪!

DSC_4270.jpg 


從這裡開始,要一個人走上去,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DSC_4325.jpg 
DSC_4340.jpg 
DSC_4341.jpg 
DSC_4327.jpg 

上面有兩道門,都是鎖著的,觸碰門把的那剎那,我的額頭真的在冒冷汗.............

<(@口@)>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很認真地在研讀德語文法,總算開始搞懂德文的字根了,也終於明白為什麼之前查德文字典怎樣都找不到字,原來字根的變化是這樣,以後看到一堆er, t, st, en, es...... 等等諸如此類的東西時,再也不慌不怕了~~

而且,昨天在叔叔們的對話中,雖然還是聽不懂,但已經可以找出每個句子中的主詞與sein動詞了~~~好有成就感!

我的德文練習初體驗「字根選擇」,耶~~五題全對了~~~好的開始!!
螢幕快照 2012-02-14 下午10.18.09.png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