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Colline 棉花糖 

沒有想到,自己還是敗了一隻Dal回家......
而且,還馬上動手幫她製作一頂十九世紀風格的羊毛假髮......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單眼相機和小DC相比,有個讓不少人怯步的弱點,就是不能「攝影」。
雖然不能攝影,但是卻有個內建的「製作影格動畫」功能,對我來說,方便很多,我只要加入音樂、對白,或是將幾段動畫剪接在一起就可以了。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本以為我不會增添鏡頭的,我以為我就是直接用kit鏡頭一路玩到底的,我以為我不會受到鏡頭的誘惑的......卻在收下了這份禮物之後,開始受到動搖......

2008年底,收到一份新年大禮,裡面包括:
(1) Nikon F2-A銀機 1977年發表的傳統單眼相機 二手價約NT.18000
(2) Nikon Nikkor 35mm f2.8定焦鏡 二手價約NT.4800
(3) Nikon Nikkor 50mm f1.4定焦鏡 二手價約NT.7000~11000(也有店家亟欲以3800脫手)
(4) 金屬Nikon遮光罩
(5) Kenko藍色偏光鏡
(6) Kenko褐色偏光鏡
(7) TOSHIBA MC多層鍍膜保護鏡
(8) Nikon螺絲鎖硬皮套
(9) Nikon隨身軟皮套
(10) Nikon原廠經典皮革大相機包
(11) Nikon原廠鏡頭皮筒 二手價約NT.500

50mmDSC_0077.jpg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前玩娃,根本沒有耐性幫娃娃做衣服,每次看到朋友在做娃衣,都是既羨慕又嚮往,但是當自己找出版型要製作時,手殘的程度又讓我立即放棄......於是我對朋友說:「我絕對不要做娃衣,我只要買娃衣!」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無印良品也出娃袋!趕快來瞧瞧~~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