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doll website

notdoll Lab 公司官網
http://www.notdolllab.com/index.php

簡稱NDLC,一般都稱它notdoll,專門出一些風格很獨特、很性感的BJD,價格偏高,可能是因為融合性感與兒童般天真的Roxy Lucy,曾經得到韓國全國創作人形大賽的第一名,是個金牌BJD呢!公司整體的娃娃特色,就是那一口厚厚豐潤的性感嘟嘟唇!

論價格
雖然原價偏高,但是Roxy Lucy這個系列目前是處於萬年特價狀態,原先都是萬年六折,這個月開始,因為韓幣大縮水,所以調整折數,改成打七折。不過,我疑惑的是,這個公司全部都是以美金計價,干韓幣什麼事啊......?總之,六折風潮已過,也有可能是公司看最近湧入大量Lucy購買潮,所以趁機漲價??其實......這家公司買氣最旺的,應該是Princess系列和Nari-Pon系列,網路上找得到的海外持有人很多。

因為公司也有請其他娃娃公司經銷,所以在不同娃娃公司的價格也會有出入,例如:在Luts買這個系列的1/6男娃,會便宜很多,美金260,但是在原廠官網卻賣到美金310。雖然素體線條很像18歲的青年,又帥又不會太瘦弱,但是暴高的價格也使得大家很難下手購買。
notdoll 1/6系列BJD在Luts家的網購目錄在此:NOTDOLL LAB

論資源
Lucy屬於1/8,資源較少,大多數的美麗傢具都是配合1/12,而服裝訂做與娃妝代妝服務則是以1/6以上為主,她卡在中間很為難。但是,論比例來講,她是1/6的比例尺寸,是1/6的小孩(可以表現出來的年齡,大約是8歲~12歲的兒童風情)。
購買時,會贈送一些頗微妙的贈品,尺寸都是Lucy適合用的,目前已經出現過的有小熊寶寶(一隻~三隻不等)、兔寶寶、天使翅膀......若有其他款項,歡迎通報本推廣部~!

論長相
Lucy的嘟嘟唇已經是個很迷人的特色了,每一款臉模都有保留此一特色,最大的差別在臉上的化妝了。
Roxy系列中,身高17cm的有兩種臉模:Lucy和Balsamic。Lucy的是圓眼框的,眼神看起來比較無辜;Balsamic是長形眼框的,看起來比較有個性、銳利。

lucy4-1 copy.jpg
此圖為官方網站圖片
Naked Lucy有三種官網妝可以選:
A妝:淡黃褐色的眉毛,粉紅色的唇。(我的迷迭香就是選擇A妝,看起來很自然)
B妝:不明,等待熱心人士提供答案,感謝!
C妝:是灰色的眉毛,粉紅色的唇。(看網友的相片,並從網友文章中得知的,我沒有此款妝的Lucy)
另一款日燒肌Lucy則有四種妝可以選,日燒的色澤很漂亮,配上黑髮更添性感,所以頗受好評與歡迎。

原廠會在購買時,附送隨機8mm玻璃眼珠。
附註:Naked Lucy不附贈假髮。

So Balsamic有兩種含假髮的官網妝可以選:
so_balsamic_14 copy.jpg
此圖為官方網站圖片

A妝:有美人痣,假髮是有兩個小馬尾的3.5吋長髮,配上8mm的深紫蘿蘭色玻璃眼珠。
B妝:沒有美人痣,假髮是短髮鮑伯頭,配上8mm的咖啡色玻璃眼珠。

論膚色
Lucy有白肌和日燒肌兩種。
20070910120312m.jpg20070910115950m.jpg
白肌是是水晶玫瑰白肌(官網是這樣形容白肌啦),實際上就是透著淡淡粉紅般的白瓷肌色,摸起來的觸感也有點像陶瓷。
我沒有褐肌娃,所以無法形容日燒褐肌的實際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