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些娃媽會想要在帶Lucy回家時,順便把難找的配件帶一帶,一起運回來,那我們就來看看官網是怎麼作分類的:

圖片 5.png


官網的配件分類如下:
outfits(服裝):請選 Lucy size
wig(假髮):請選3.5 inch
eyes(眼珠):請選6mm或8mm
shoes(鞋子):沒得選,就是1/6 size(Lucy可說是1/6或1/8娃,看你幫Lucy打扮定位什麼年齡,在1/6世界是大約5~8歲稚兒,在1/8世界是約8~12歲小少女)
Accessories項目裡的Necklace(項鍊):長度是10cm,合不合用就見仁見智,但因為項鍊很容易自己做,所以就不在我的注意範圍內。10cm多長呢?大約就是Lucy本身的頭圍那麼大,3.5 inch的頭圍大約就是10cm,你可以拿頭的比例去對照(剛好頭也是球形的,和項鍊圍一圈的感覺很像)。

其他有和Roxy Lucy相關連的官方消息,或是配件通用之類的情報,歡迎來留言通報唷~大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