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入手Roxy Lucy的時候,就相當難找到參考的照片,歐美玩家大多自行改過妝,無法看出原本官網的模樣,或是因為小娃娃頭微小,對教也難,因此許多照片本身就非常朦朧,也沒辦法預測出實品的模樣。
費盡心思找了很久,總算收到了各種角度的圖片之後,還讓Lin嚇到,直說:「這是什麼外星人啊?!」

自從設了推廣部之後,我想,何不來找出分散於世界不同風格的Roxy Lucy呢?這樣大家不用這麼辛苦,也不會覺得孤單了,雖然我還是很喜歡冷門又有潛力的娃,而且越冷門越好,越少人玩,越沒有美麗照片,越能激發出我的挑戰慾望。但是,一旦入手並且玩得滿意之後,又會希望有很多人喜歡了~~~哈哈哈,真是矛盾的心態!

50mmDSC_0151.jpg
為了要尋找和自己是同樣種類的天使,迷迭香已經背好行囊,蓄勢待發地說:「我出發了唷!」

圖片 5.png
pixie_monica
娃主是Monica L.,Lucy是日燒肌,叫做Li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