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89.jpg

得到一個粉紅色的小浴缸,真好;金屬的蓮蓬頭在拍照時,反射出有點戲劇性的光澤,我喜歡。

以前的人很奇妙,不論東方還是西方,總是用個缸子或桶子,在臥室裡或是起居室裡洗澡,有的,還會進入書房洗澡呢~!我也喜歡這種感覺,洗澡應該是個很放鬆的時刻,能夠被包裹在喜歡的環境裡頭,有喜歡的香氛,有睡眠的氣味,有沈靜的書香,比冰冷的浴室裡更誘人許多。

DSC_2677.jpg  DSC_2679.jpg  DSC_2678.jpg  DSC_2685.jpg  DSC_2683.jpg  DSC_2674.jpg  DSC_2667.jpg

我不怎麼喜歡洗澡,儘管它很必須。
因為浴室總是喜歡設置在家中最不起眼、最陰暗、最畸零的角落,裡頭有的只是防水的瓷磚地板,了不起貼點瓷磚貼花算是溫馨一點、草草了事。浴室裡頭充滿著「只是清理身上污穢」的需求,絲毫不被在意的氣氛在浴室裡瀰漫。說穿了,其實,我只是非常喜歡「珍惜」與「被珍惜」的感覺,不只喜歡,也非常重視,並且身體力行著「珍惜」二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