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90.JPG

和Pukipuki一樣,brownie都是屬於超可動的10cm掌上Bjd。
brownie的身高官方公佈是11.4cm,比Pukipuki高0.2cm,但是視覺上已經比Pukipuki高很多,要讓Pukipuki當brownie的小男朋友的話,要能夠接受女生比較高的這件事...........
在可動方面,兩種掌上娃要求的不太一樣,Pukipuki強調自立性,brownie則是著重姿勢的多樣性,所以像是「趴在床上撐住頭,還抬起頭來看媽媽」這類的動作,對brownie是輕而易舉。不過,腳下沒有磁鐵,所以穩穩的站立這點,是Pukipuki勝出,不過,可以在brownie的迷你鞋子底下,黏貼薄的磁鐵貼片,加上本身其實自立性也不錯,就還是有站立效果。

DSC_3679.JPG
單純的傾斜一邊站立

DSC_3681.JPG
翹著屁股,撒嬌般地站立

DSC_3682.JPG
單腳跳躍式站立

DSC_3685.JPG
brownie選手跑到終點了,跟觀眾揮手致意~~~

DSC_3687.JPG
翹屁股的跪姿(跪姿特別可愛~~小小的腳可以伸直貼地板)

DSC_3689.JPG
表演完畢,我什麼時候可以穿衣服了...........啊哈哈,你這樣光溜溜的,很可愛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