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11.JPG

就在剛來的晚上,我和朋友帶著brownie出去逛逛,大家一起起鬨把小小娃裝進手機袋,掛在脖子上就出門。掛在脖子上的brownie看起來真的好精巧啊,而且比手機還輕的體重,掛在脖子上,真的沒啥感覺~~誰知,竟然會因此發生一場驚恐意外........

出門後沒多久,因為某些原因進行奔跑與一些大動作,之後接著過了馬路,我低頭一看,想摸摸小小娃,卻赫然發現,小小娃變光頭了............

啥!?頭髮不見了!?
肯定是剛剛這樣跑著跑著把頭髮弄掉了,好在後來還是找回來了,被店家以為是垃圾,丟到垃圾桶去了,還好才剛丟,還沒被別的垃圾弄髒。趕緊拿回來,把假髮戴上,從手機袋裡拿出來的小小娃,剛好一隻手拍著胸口,似乎在說:「呼~~嚇死我了~~」

所以......................
我們決定把這隻brownie命名為「(日文的『嚇一跳』,音譯為)比庫栗」,因為諧音可以變成「big Kuli(日文的『栗子』發音)」,所以綽號又叫做「大栗子」~~剛好配合著這顆橘茶色的栗子頭~~

所以~~
從今天開始,我家的小小娃,就叫做「比庫栗」~~~!
(比庫栗:「我才不小哪!我叫做『大栗子』唷!」)

啊哈哈,總之,今後也是像栗子一樣,圓通通又健康地生活著~~~

 

PS. 栗子假髮是用Obitsu的4.5吋假髮修剪而成,瀏海有打薄,所以看起來比較自然,不是「一刀平」的學生頭。

DSC_3814.JPG 
DSC_3812.JPG
官方的洋裝,脖子的蝴蝶結被我拿去當髮帶,脖子上的項鍊是某賣家送的小娃項鍊,Lucy戴了感覺太大,品味有點不合,栗子頭戴了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