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26.jpg

在魔光爐都市中,僅存的紅花,是心中的希望......
年僅七歲的克勞德,眼中唯一的目標,就是成為讓那朵紅花盛開的人......

DSC_4403.jpg  DSC_4404.jpg  DSC_4425.jpg  DSC_4394.jpg  DSC_4405.jpg

年僅七歲的青梅竹馬,互許諾言,不是互定終身,而是許下了「只要蒂凡遇到困難,克勞德一定會出現來救她」。
這個諾言後來實現了,並且持續完成諾言。
這份堅持,無關男女之情,這是令我深深感動的。
只是因為一個諾言,彼此之間的感情是朋友、夥伴,所以這麼拚命的義氣;即使一男一女增添了性別上的曖昧,即使蒂凡對克勞德有過一絲期待,兩人仍然守著朋友的界限,因為,時間未到,兩人都還沒有準備好各跨一步。但是,諾言仍然堅守,無關性別,無關情愛,是一種生死至交的男女友情!
實在太動人了!跨越這麼多障礙才再見到面的我們,也是這樣嗎?也能這樣嗎?或許,我們都一起做錯了,以致於讓這樣的承諾變調,不知到何時才能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