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28.JPG  DSC_5220.JPG

又做了一頂假髮,是從慶盛買粉紅髮絲來做的,可是對於滑溜溜的髮絲實在沒輒,失敗三次之後才總算勉強固定住,好在效果實在很漂亮,大大慰勞了我的挫折感。

volks的髮絲光澤很棒,透出來的色澤也很柔和,不論是拍照時,或是平時拿在手上看,都很舒服自然。而且,粉紅光澤還會反射在小小的臉頰上,讓迷迭香莫名其妙突然增添了兩團天然又很顯眼的粉紅腮紅,真的是意外的好效果呢,讓我現在有點捨不得把粉紅假髮換掉。

最近不小心又想買娃了,想找性感的美豔大姊,不然也要是個可愛迷糊的性感女孩,總之,性感是重點!
Roxy Lucy雖然名稱中有個「性感的」稱號,娃體本身也深具性感風味,但是,就是無法突破這層障礙,就是不敢讓Lucy太性感,總覺得有一種猥褻兒童的莫名障礙啊......... 對於性感的期待,只好投注於其他的娃娃身上了.......

可是啊,一想到1/6的BJD系都暴貴的....... 買了娃大概就不能出去玩了,一想到這裡,就還是忘了性感姊姊吧.....除非......除非.......除非我能夠中到特獎或頭獎!!!!(神啊,您聽到我的私心呼換了嗎~~~給您kiss啾一個喔~~~)

DSC_5227.JPG DSC_5230.JPG DSC_5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