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23.JPG

難怪Anna Su的色系總是選用紫色與黑色的搭配,原來這麼對味啊~~~!
最近買了一只黑色塑鐵搖椅,有一股濃濃的古典風味,本來還在煩惱是不是要就此把Roxy Lucy的風格改為歌德風?或是要讓她裝扮成龐克搖滾?畢竟對於「黑色+古典」的刻板印象就是如此。

從來都沒想過,黑色會和鄉村風掛在一起,而且還會有好效果。
不過,這一次,我自己真的看到了~~
頭巾是我自己的衣服,太小了穿不下,索性剪開作成髮巾,不論是拍照還是親自把玩,效果真的很自然,增添了鄉村氣息。
假髮則是FELIX的Brownie系列,我買了兩隻這種眼珠和頭殼都用磁鐵固定的超可動小小娃。他們的假髮反而不適合自己本家的娃娃,看起來都像是硬塞上去,反倒是Roxy Lucy很適合戴他們的假髮(裡面的磁鐵當然已經拔掉,裝在別的假髮裡頭)~~
很難想像Roxy Lucy的高度只有20cm不到,雖然配件很難找,不過捧在手心上的小巧感真的很愉快,加上超可動的關節靈巧度,這尊迷迭香仍然是我相當喜愛的寵兒呢~~!


DSC_5717.JPG
DSC_5736.JPG
DSC_5739.JPG
DSC_57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