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05.JPG

人啊,有時候就是會神經跌倒...... 一向偏愛小頭娃的我,居然又淪陷去買大頭的小布了........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小布的。Blythe有一種異樣的美感和可愛,而且因為她很醜到很可愛,所以也顯得很有個性,不管擺在哪裡都很有存在感,拍照時也始終搶鏡頭,做起造型時,因為頭大的關係,讓很多衣服看起來都變得很小巧可愛,和優雅的BJD相比,Blythe真的可以說是演技派的百變女王。尤其是我一直想要有個可以穿七彩糖果衣的娃娃,又剛好買了一本Blythe造型圖鑑,就這麼衝動下,買了一隻小布......

這隻小布叫做「完美小布」,來的時候很方便,已經改成手動式睡眼了,表情豐富許多,而且臉部也噴了霧臉,讓我省去好些麻煩。很久沒玩小布了,拿在手裡竟然這麼大隻啊......!! 是我玩小頭娃習慣了吧,突然有點嚇到,可是真的很想和親友們一起有姊妹娃,就先玩玩吧,反正做小布衣服不像幫Roxy Lucy或掌上BJD那樣容易抽筋,就讓她當我的鎮娃寶吧,這樣才不會一直去想著買娃的事情!

DSC_6101.JPG
型號是SBL,我不會分,不知道SBL、RBL、EBL這些到底是什麼差別,總之這隻身材非常胖,連芭比的衣服都要擠半天。

DSC_6119.JPG
這隻的名字叫做「Mimi」......
會這麼取名,是有故事的......

Mimi的外表有點三八,有點悶騷,有點做作,不過,心裡頭還是很孩子氣唷~~
DSC_6107.JPG
DSC_6114.JPG
特殊專長:夢遊時,就會飛起來~~~~~
(本照片絕無合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