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Blythe是Mumu,是我的第一隻小布,大約六年前買的,後來送給重要的親友。
茶色頭髮的Blythe是Chiachia,是親友的朋友為了給Mumu作伴帶回來的。
我們以前其中一個樂趣,就是以這兩隻娃娃的名義來玩配音遊戲,而我每次去親友家玩,一定總是要向兩隻Blythe打打招呼,總要大喊幾聲:「Mu~~~mu~~~!!(還得附上愛心滿天飛)」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慣例,可是就在某天下班後,我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得太累,腦袋已經不清楚了吧?我竟然一進親友家,就用充滿朝氣的聲音大喊:「唷~~~Mi~~~mi~~~~~」
瞬間,房間內有那麼幾秒鐘是凝固的....... 親友們坐在電腦前呆住了.........
幾秒鐘之後才用寫滿問號的臉問我:「Mimi是誰啊........?」
我:「───咦?啊不就是那隻Blythe啊!」
親友:「那隻是Mumu....................」
.....................................................
從此我就陷入了總是被用「Mimi」這名字來嘲笑的狀態..............

所以,既然是當初叫錯名字,那就將錯就錯吧!
就真的給它來隻「Mimi」吧~~~~~~~(自暴自棄了.......)

DSC_6098.JPG

DSC_6102.JPG
因為Mumu被叫錯名字了,所以還沒看見Mimi之前就很討厭Mimi了.......
雖然Mimi是妹妹,不過看起來比Mumu還有女人味啊.........
(哇啊!!!Mumu翻桌啦!!!!!)

DSC_6104.JPG
Mimi看起來比Mumu還得意,兩隻老Blythe沒輒,Mimi馬上趁勢友好拉攏。

DSC_6121.JPG
經過一陣睡前談心(蓋棉被純聊天)之後,三隻Blythe是安靜多了,轉頭一看,左邊的Mumu已經睡眼惺忪,右邊的Mimi也乾脆地睡著了,只剩下中間的Chiachia瞪著大眼,說:「咦?怎麼要打架的兩個人都睡著了啊?」
(Chiachia.....你是想看打架喔..........)

DSC_6122.JPG
小朋友的可愛睡臉~~~
(睡覺不睡覺,還在聊天啊!)

 

接下來,這幾張睡臉就有點需要管制了,膽小的朋友請千萬不要看喔 XD

 

DSC_6125.JPG Mumu
DSC_6126.JPG Chiachia
DSC_6127.JPG Mimi

啊哈~~還是Mimi睡相最淑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