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09.jpg 
DSC_6499.jpg

剛開始佈置re-ment快適大空間房屋時,其實不知道該怎麼佈置,就先擺設成房間或是客廳的模樣,可是總覺得沒有整體感,雖然能夠把其中一個角落放得很漂亮,但是整體看起來就是氣氛不對,就像自己家裡一樣,沒有設計過,只是把傢具放好而已。
可是,我想要有一間照相起來真的有生活的氣氛的場景,剛好今天買了一組實用的桌椅組,就試著自己設計一家店面吧~~

re-ment這組1/6尺寸的咖啡廳桌椅,其實真的很適合Roxy Lucy的尺寸,坐在椅子上的時候,腳雖然沒有辦法直接踏到地板,必須掂腳尖,但是反而有兒童或是少年的感覺~~
牆上的畫,是一幅蛋糕的照片~增添好吃的氣氛~~
DSC_6504.jpg 
DSC_6508.jpg
杯子有兩套,顯示有兩個人在喝茶,而茶壺的壺嘴朝向Lucy,把手則朝向對面的座位,顯示剛剛倒茶的是對面的顧客,應該就是帶迷迭香來咖啡館的人吧!迷迭香還很孩子氣,所以點熊寶寶蛋糕~~

DSC_6506.jpg
這位是很帥的店老闆--紙箱阿楞先生,店名就是取自老闆的名字,所以叫做「亞馬遜紙箱咖啡」。為什麼是亞馬遜呢?因為這組紙箱是amazon版本的啊~~

DSC_6495.jpg
這是店裡完整的長相:
門口進來,綠色壁紙上貼著黑白店家門口外景的照片,這區是收銀台。木製櫃台上有手工餅乾,結帳的時候可以加購手工餅乾帶回家喔~ 櫃台上還有一個紅色的復古電話,用來接聽預約電話的。我姊笑我說:「對啊,只有一個座位,還要預約,好尊榮喔!只為你服務..............」
哎呀,沒辦法,黃金店面都是寸土寸金,內用空間雖然只有一組座位,但是還是可以外帶啦~~XD

紅色壁紙和米色壁紙這邊是用餐區,座位雖然只有兩張,但是都很用心地擺上了軟藤編織的椅墊,還有鄉村童話風格的靠枕,而且紅白椅子的椅墊、靠枕顏色是不一樣的喔~

旁邊的小桌子上有茶包和果醬包,可零售,歡迎購買回家自己享用。桌子上有一本厚厚的書,因為阿楞老闆喜歡看書啊~旁邊的蛋糕是每日的特製蛋糕,只有在店內用餐才能夠享用得到喔!
DSC_6501.jpg
DSC_6502.jpg

畫板上除了廚師看板之外,還有招牌推薦。畫板下方的藍色瓷公雞,是工作上的夥伴從西班牙帶回來的紀念品,這是她千挑萬選,找到可以和娃娃合照的紀念品喔!黃色小狗是我超級喜歡的模型,對我有很美好的記憶,總會讓我想起陪我一起長大,已逝的親愛家人。
DSC_6500.jpg

這就是「亞馬遜紙箱咖啡館」,歡迎來電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