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56.jpg

Roxy Lucy現在是專寵,每兩、三天就替她換套衣服,突然有一種「懂了」的心情,懂自己這幾年來的生活、習慣、興趣,因此,更有一股「想要前進」的動力。時間,從來都不是最好的藥,卻是個有效的藥引子,能夠前進,也許是因為某些情緒終於能放下了吧~~

DSC_6950.jpg 
DSC_6955.jpg 
DSC_6957.jpg

DSC_6958.jpg

想當初十年前,體重才45公斤,有時冬天會升到50公斤,但就是45~50之間擺盪,但是那時每天都被同事嫌胖嫌醜。公司內美女超多,我也就真的相信自己又胖又醜,很少照鏡子,也不敢穿漂亮的衣服,不敢穿無袖的上衣,也不敢穿裙子.........
離職多年後,體重直線上升,真的「胖」到了,才赫然驚覺,十年前的我有多瘦啊..... 居然放過了穿漂亮衣服、打扮的大好時光,現在想打扮,想穿出性感,已經沒有好身材可以穿了....... 冏!
所以愛潑冷水愛吐槽的螃蟹型同事很可怕,雖無惡意可是嘴巴又毒又酸的同事也很可怕,如果沒有銅牆鐵壁的自信和臉皮,最好還是要避女子與小人而遠之........

繞了十年一圈,才發現以前的自己並沒有那麼差,不知道已逝的年華是否可以追回來,不知道我的青春小鳥能不能再次飛起來(是說,我的青春小鳥以前就沒有在飛,這次如果飛得起來,應該算是青春小鳥的首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