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肆青春:讓Roxy Lucy穿小凱莉娃衣!

呵呵,是不是很眼熟呢?
對!迷迭香身上穿的,就是前幾天更新「嗨,墨鏡寶貝」中,大日月所穿的上衣!上回經過Y娃爸的慫恿,讓我幫Lucy換上Brownie的洋裝,意外發現超級合身之後,我就開始讓Lucy試穿不同娃種的娃衣了。
因為家裡有兩隻Brownie,偏偏1/12的娃衣我又沒耐心做,就買了小凱莉的娃衣來穿。既然Brownie可以穿小凱莉的,Lucy又可以穿Brownie的,我心中就自行得出一個結論:Lucy可以穿小凱莉的。
試穿之下,果然輕鬆成功,不僅上衣可以穿,連浴袍也可以,甚至,可愛的圖愛小褲褲可以穿喔!除了鞋子和某些長褲短褲不能穿之外,共通性可以說蠻大的,這實驗結果真是令我振奮不已!

那,接下來,就隨著迷迭香(Roxy Lucy)與大日月(Brownie)一起來看看這兩個娃世界的服裝結合吧~~

DSC_7096.jpg
大日月:「我想要這一件~~」
迷迭香:「嗯!我也想要......」

DSC_7087.jpg
DSC_7091.jpg
DSC_7094.jpg

小凱莉的泳衣上半部,Lucy當然是穿不下的,可是可愛的小褲褲沒問題喔,而且非常合身。


DSC_7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