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26.jpg

聽說..........Lucy缺貨!!!!
想當初她曲高和寡,差點有滯銷的嫌疑,如今,居然缺貨啦!!
好怵目驚心的消息啊!!我還沒有買第二隻Lucy耶,不可以缺貨啦!!

嗯.........這意思是要我趕快存錢嗎.......
可是.......實在是有太多開銷啊......嗚......Lucy,等等我啊!

好吧,不能再哭了,要力圖振作,來看點愉快的圖吧!

DSC_7129.jpg

Let's dance!!

DSC_7125.jpg

本來以為Roxy Lucy沒辦法做這樣糖果風的裝扮的,因為假髮的髮型實在很少,不過多虧了Brownie有許多活潑的頭髮,把Brownie的假髮搶過來給Lucy戴,再故意撥亂髮絲抓出造型,就可以營造出俏麗的風情了。

DSC_7127.jpg 
DSC_7128.jpg 
DSC_7133.jpg 
DSC_7130.jpg 
DSC_7134.jpg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小布娃衣」:
小布的手製娃衣有些會加上超級可愛又鮮艷的裝飾,很適合在一片素雅的Lucy娃衣中,搭上一件色彩豐富或是裝飾很多小東西的上衣,整體的活潑度就會上升。
DSC_7135.jpg

至於,如何讓Lucy穿小布的娃衣呢?
好吧,我在這裡公開小撇步:
重點在「背後的魔鬼氈」,下面這張是「正常的穿法」,衣服就會比較寬鬆。
DSC_7121.jpg
DSC_7122.jpg
正面看起來就像這樣,有點像寬版的上衣。

DSC_7123.jpg
還可以往兩側拉一點,變成露肩上衣。

「不正常的穿法」就是把魔鬼氈黏貼的地方往內側再黏進去一點,刺刺的那塊不是直接黏在魔鬼氈毛毛的那塊上,而是黏在衣服的纖維上,這樣衣服看起來就會瘦一圈,整體會比較合身,如圖:
DSC_7120.jpg
大家可以依自己想要的穿著風格來調整搭配,變化度就能大大提高喔~~

額外推薦「芭比的毛呢帽」,會有一點披頭四時代的復古感。
DSC_7136.jpg

再推薦「芭比的塑膠味晚宴包」,這樣娃娃手上就不會空空的,動作擺起來也比較有變化。雖然芭比的塑膠質感會讓很多人卻步,可是要塑造60年代的太空風格或普普風格,卻反而是良好的配件,更重要的是,塑膠質感的東西超級便宜的啦~~哈哈!
DSC_7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