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13.jpg

難得入手黑髮娃,最近不知是什麼因子作祟,卯起來喜歡黑色的厚瀏海+又濃又黑的直長髮,大概明年會流行喔(我每次喜歡的風格都比流行趨勢提早半年到一年的,這樣很難買衣服捏.....)

J-doll X142 最可愛的地方,就是那副很有自信的笑容!
微微上揚的嘴角,沒有害羞,只有滿滿的信心與舒服,這是意味著,我終於也到了這種心情了嗎~~

飽滿的桃色水潤唇,兩頰粉嫩的腮紅,搭上略帶復古風格的黑色眼線,J-doll這次搭配的妝比較少見,搶眼卻很舒服,我很喜歡!這家的娃妝真的是越來越進步了~~希望他們的娃也越做越好囉~~

DSC_7316.jpg 
DSC_7319.jpg

這次嘗試新的轉檔風格!
某天在flickr看到外國攝影師把照片處理的像是精細插畫,但又非常明顯看得出來是相片。原本以為這樣的銳利度是相機本身高低階與否造成的,因為之前看攝影版在大力推薦全片幅的相機,還貼出一些超級銳利、如畫般的照片。今天早上我把照片設定在「拍成原始檔」(以前幾乎都拍成JPEG,比較不佔容量),原始檔能夠調整的幅度比Jpeg大多了,還可以做補光,就算拍照現場沒有用閃光燈補光,原始檔還是可以在後製的時候補上,只是後製的補光和現場打光,效果很不一樣,兩種都很好玩。
所以今天就是因為想在後製時補光,在此無心插柳的情況下,竟然讓我測試出我夢寐以求,「像廣告精緻插畫」般的照片!!

J-doll本身就是娃娃,五官已經很簡化了,比較看不出來太大的改變,但是放在真人的情境照片中,就很有某個動作被定格畫成插畫的感覺呢~~很難形容我在興奮什麼.... 總之,就是..... 娃娃和攝影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