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73.jpg
DSC_5808.jpg

呆呆的小丑,看了就很療癒!
後面的黑貓看起來比較精明~~呵呵!

DSC_5775.jpg

昨天去看了「2012」,看到眼花頭痛.....,2小時又40分鐘耶...... 全片都在飛車、飛機、飛奔、飛躍...... 看得好累.....。本來以為是警世的災難片,所以躍躍欲看,結果只是取災難題材的典型市民英雄片,裡頭有無數老梗,也有非常多不合邏輯的地方。如果想要藉此片思考或教育,欸......那「明天過後」、「當地球停止轉動(大概看慣了思考片吧,這部很多人說很難懂,邏輯連不起來的影片,我真的看得懂啊,而且邏輯很順啊,沒有看不懂的奇怪地方,此片還引導我思考了一些相對關係呢)」、「彗星撞地球」都還比較有思考空間,或是「微光城市」也挺不錯的,有大製作、有特效、又有比較細膩的情感表現。不過就作為一部超級動作片來說,這部片就是熱鬧、速度感、場面大、破壞得徹底、偶爾還可以看見大明星偷偷客串在裡頭,特效雖然誇張,但絕對充足,而目不暇給地東倒西歪。全加州只有主角一家人生還,而且最後生還的一定得是父親,不能是母親的男朋友,然後再來個全家大團圓、破鏡重圓,攜手重建新家園。呵呵,真是太夢幻的老梗了,果然不是我的菜...... 我果然應該選擇看「未來的未來」......

總之,本片推薦給喜歡速度感的人,喜歡慢慢思考的人可能要考慮先吃顆頭痛藥再進去看.....(良心建議)

DSC_5778.jpg 
DSC_5809.jpg 
DSC_58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