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590.jpg

很想帶一隻幼幼娃回家,尤其是在姐姐們都各自接了YOSD的蓮花丸和鈴菜之後,我似乎更加沒有理由不接一隻回家了...... 但一想到,向來都只玩小頭1/6的我,究竟有沒有辦法接受幼幼娃的壯壯體型呢?還有,我到底有沒有辦法搞定幼幼的服裝呢?

這個疑惑在我心中擺盪很久,剛好今天因為嚴重發炎(疑似重感冒),整個喉嚨都在燃燒,痛到鼻子、眉心、牙齒、兩頰都在痛,每一口都是痛苦的疼痛與燒灼..... 這樣子根本沒辦法打開電腦來工作,也無法接受螢光幕的光線刺激。二話不說連忙跑去看醫生,醫生說:「還好,發炎沒有很嚴重,喉嚨發炎的地方還沒有發炎到XX(就是那個鈴鐺的位置啦)。」

什麼啊!這樣還不算嚴重喔,我已經一整天都沒辦法有表情了,臉上只有皺成一團的小龍包臉了...... 每一次呼吸都變成難受的開始,每一次吞口水就像在喝巴拉松(某知名自殺農藥)一般......

不過,既然除了吃藥和睡覺以外,什麼事情都不能做,那我不如來試著做娃衣好了。

於是,這套淡薄荷色的毛衣、花花蕾絲裙、點點內搭褲,就是今天的成果,而且這是第一次挑戰幼幼尺寸的衣服!沒有版型,只好一切憑感覺來做。

DSC_8587.jpg
首先,當然要謝謝Lin提供他的YOSD鈴菜,取名為「大王花丸」(此時,鈴菜握起了小小的拳頭,不停地捶打我的肩膀,哭著說:「『牛奶』啦!人家叫做『牛奶』啦!」)
沒辦法,誰叫他一開始都叫「牛奶」為「大王花丸」...... 一時改口不易...........
有了牛奶當模特兒,我就可以開始嘗試製作幼幼娃衣了~~~m(_    _)m 感謝!
這張美麗的側臉就是送給Lin的~~~

 

DSC_8575.jpg 
DSC_8563.jpg  
DSC_8567.jpg 
DSC_8570.jpg 
DSC_8571.jpg 
DSC_8589.jpg 
DSC_8592.jpg

幼SD或幼幼娃們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用50mm定焦鏡來拍照啦~~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