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955.jpg
DSC_8959.jpg

咦!?玉米鬚從小女孩變成小男孩了?!
這次改造娃衣頗成功的!

昨天翻出以前神經跌倒買回來的玩具娃衣,是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娃衣,布料很薄...... 我很喜歡拯救被人嫌棄淘汰的材料,總是會充滿成就感,尤其當大家都猜不出原形是什麼的時候,更是喜悅滿足!所以,這麼一套連我自己都不忍心看一眼的娃衣,要怎麼改造它呢....?

好在,這個寬鬆尺寸放在幼幼身上,會變成剛好合身的長版上衣,褲子就變成內搭褲。我再幫它加一頂帽子、一條鈕扣圍巾、一條銅色項鍊、一對靴套(或稱襪套),最主要還是因為加了一條作工還頗精緻的圍裙,使得整體的好感度大幅提升。

連自己都蠻驚訝的,這次改造娃衣完全沒有事先想像風格,效果卻很好!Lin還笑說,只要在帽子上放個粗獷的眼鏡,就很像飛行員用的古老防風頭巾了~~~

DSC_8950.jpg
DSC_8952.jpg
DSC_8951.jpg
DSC_8961.jpg
DSC_8960.jpg


DSC_8966.jpg
DSC_8963.jpg
DSC_8971.jpg
DSC_8967.jpg

玉米鬚拍完這組相片之後,已經儼然是個帥氣的小少年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