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70.jpg

自從我喊錯Mumu為Mimi之後,在Mumu面前就再也抬不起頭來....... Mumu也因此怨恨我很久,而且我還喊錯不止一次........ 只要是晃神或是情緒太high,都會喊錯.........

Mumu一直想知道Mimi到底是誰,我的姊姊們也很想知道......
噗,我自己都想知道了勒.........
曾經索性帶隻濃妝小布回家,將錯就錯,取名為「Mimi」,結果玩起來整個沒有fu.... 只好賣掉這隻偽Mimi,而一直以來,叫錯名字的風波從未停止,仍然持續發生......

昨天,二姊揪正我「ChaCha」的名字是「茶茶」不是「恰恰」,我趕快修改文章時,剛好看到關於阿蜜的暱稱。突然突然突然!我發現..........

慕慕=Mumu

茶茶=ChaCha

我家那隻阿蜜,全名是「蜜蘭諾鬆塔」,我暱稱「阿蜜」,
阿...蜜............蜜............蜜............蜜............
啊!!!!蜜!!!!Mimi!!!!!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Mimi!!!!
就是阿蜜啦!!!!!

而且,阿蜜如果要稱呼得甜蜜可愛一點,就是「蜜蜜 (祕密?)」!!
蜜蜜=Mimi...............

難怪這隻阿蜜在我家可受寵的~改妝、噴臉、換素體、做衣服、猛拍照,和偽Mimi當時的狀況完全不一樣!
就在這時,二姊指指我身後的書桌,說:「你確定要講得這麼大聲....... Mumu會聽到喔.........」
我回頭一看,果然看到Mumu用半瞇的眼皮,瞪著亮橘色正眼瞪我,看起來像極了翻白眼,神情怨恨地嘀咕:「我......聽到了.........mu.................................................」

DSC_9175.jpg 
DSC_9172.jpg 
DSC_9173.jpg 
DSC_9176.jpg
Ps. 這件蘋果綠毛衣,是幼幼的耶,想不到Blythe也可以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