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89.jpg

剛改完,噴了霧臉,妝容以原廠為基底做了小小的調整:

首先,改成全開眼,看起來更有精神了!

DSC_9190.jpg

再來,眼皮畫了個小小的花紋,低調的炫耀:

DSC_9193.jpg

還有,原廠時兩頰的腮紅顏色很漂亮輕透,但是相機一照就看不到了,這樣會顯得眼影很重,所以加強了兩頰的腮紅。使用和原廠色彩一樣的粉彩,只是加大了面積,也加強了濃度,這樣即使是陽光下拍照,也都可以看到漂亮的腮紅。

DSC_9194.jpg

另外,T字部位也用白色粉彩做打光,讓大大的額頭看起來更乾淨。

DSC_9191.jpg

接著用壓克力顏料上一條淡咖啡色的嘴巴線條,讓她的神情充滿愉悅的線條。並且在原廠的淡粉紅嘴唇上畫上同色系中較鮮艷的桃紅色,以內深外淺的原則把粉彩刷上去,創造健康彈性的豐盈感。再噴幾層消光之後,就橫向刷上亮光漆,看起來就像搽了唇蜜一樣。但是我刻意不把亮光漆塗滿,尤其是兩個小唇峰的位置,如果唇峰也上了亮光漆,會有豔麗的視覺效果,但是就會減少清純乾淨的自然氣質。

DSC_9196.jpg

第一次自己改小布,挺有意思的,等這個妝拍照拍得過癮的時候,再來做大手術整個改妝、換瞳片吧~~

DSC_9184.jpg 
DSC_9186.jpg
我們的小小迷你菜園!

DSC_9199.jpg 
DSC_9192.jpg 
DSC_9198.jpg
阿蜜:「其實今天是陪外婆來頂樓打掃的,但是我只負責坐在旁邊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