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10.jpg

這段時間整個被幼幼Bjd、1/4Bjd、RBL小布給勾了魂魄去,迷人的Lucy就這麼被我冷落在抽屜裡好些日子........ 甚至曾經動念想說帶1/4Bjd,然後賣了Lucy...... 天啊!好在我並沒有這麼做,沒有衝動到失去理智!雖然仍然是買了1/4又趕緊轉單,但是Lucy仍然留在身邊!!如果以百分比來評比各種類型的娃給我的開心度(爽度),小布是80%,幼幼是60%,1/4bjd是50%,J-doll是90%,momoko也是80%,brownie是70%,而notdoll Roxy Lucy呢??噹噹,是200%呀~~~~!!

我真的不該到處亂花心的...... 迷迭香,我錯了,原諒我!


DSC_9411.jpg 
DSC_9413.jpg 
DSC_9406.jpg 
DSC_9419.jpg 
DSC_9420.jpg 
DSC_9421.jpg

手殘...算什麼.........捏布捏到小拇指抽筋,又算得了什麼....... 甚至是........ 眼睛盯到快脫窗........ 那也算不上什麼........!!只要有愛,再麻煩我也想辦法做出來啊!!!!XD

不過.......... 今年春天可能會多一隻美麗的小頭少女1/6Bjd呢~~啊哈哈,不花心好難啊~~~

Ps. 這兩頂假髮都是從莉卡頭上拆下來給迷迭香戴呢~~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