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25.jpg

真的很不喜歡有娃被冷落,也不喜歡一口氣照顧很多尺寸的娃,會力不從心,雖然玉米鬚整個可愛到爆!但是還是決定出讓玉米鬚。

如果我一開始就是玩幼幼的話,累積起來的都是幼幼的資源的話,我應該是會留下玉米鬚,並且留下1/4bjd直接進入大娃的世界吧。但是就在於我已經先深深愛上Roxy Lucy那隻小小尺寸的娃了,陪我創造許多故事的,也是那隻害羞迷人的迷迭香,有點像是愛情吧,感情來來去去,最刻骨銘心的常常是帶你打開新的世界的那份戀情。

就這樣,玉米鬚,你真的很棒很完美、品質精緻、動作豐富,我也很喜歡你,
只是.....你不是迷迭香,無法取代迷迭香,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所以要去依靠需要你的人,這樣你和那個人才會一起都幸福,就像我和迷迭香之間一樣,有她在身邊,就覺得很開心。

再見,玉米鬚,祝你幸福!

DSC_9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