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488.jpg

敗了一顆鏡片:DCR-250,拍娃娃的效果跟一般close up+3或是+4差不多,畫質都很優。拍娃娃的時候感覺差異不大,但是拍到超迷你小物或是小花時,感覺比較明顯,DCR-250可以靠物品更近一些,景深可以做得很淺很淺!

DCR-250在伸縮鏡頭上不太好用,因為他在望遠端才可以用,在廣角端的話,會形成明顯的暗角,如果想要有暗角相機的效果,可以把焦距定在35~45之間(以17~55的kit鏡來說),就會有LOMO相機那種糊糊的效果。

DSC_9484.jpg
DSC_9487.jpg
還蠻像從鑰匙孔裡偷窺的氣氛~~

DSC_9481.jpg
這是用50mm定焦鏡的最遠端+DCR-250拍的,最近端可以拍到眼珠的特寫。
娃娃身高19公分。

果然這顆DCR-250還是適合用在定焦鏡上,而且真的是適合出外旅遊想拍小花小草等微縮世界,拍娃娃、公仔的話,感覺效用不大。(沒有機身馬達的時候,也不太適合用手動鏡頭拍這麼小的娃娃,說真的,實在很難對焦............. 拍Roxydoll Lucy,還是自動對焦鏡頭最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