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6.jpg

Somebody的主要創作風格是黑白塗鴉,聽說作品常常被人誤認為是從西班牙進口來的品牌雜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Morgan」印象的關係。「Morgan」的服飾作品也是很愛以黑白為主要設計,並且在黑白簡潔中加點童趣,所以當看到Somebody的黑白童趣風格時,腦海中好像就會自動浮現「西班牙」、「Morgan」等字樣。

DSC_0227.jpg

總之,既然來到「貳拾巷巷(Somebody)」,那就入境隨俗也來點黑白創作吧!
黑白老相片一直都還是很吸引玩攝影的人,以前在學校有拍過黑白底片,還要自己進暗房裡沖洗,黑白的層次和彩色的層次表現不同。說真的,學生時代那小小的腦袋裡根本不懂,總是會怕把相片洗得太黑,現在反而會喜歡整張畫面都有表現出來不同黑色層次的風格。

DSC_0278.jpg 
DSC_0277.jpg

DSC_0281.jpg
DSC_0280.jpg

看她躺得這麼舒服,這個懶骨頭沙發好像真的很好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