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14.JPG 
DSC_0523.JPG

許久之前,有位不玩娃的朋友要送我禮物。他看我每每玩娃娃部落格玩得這麼開心,又是作衣服,又是搬道具,拍照上也像是融入真人生活似的,所以他說他搞不清楚娃娃的尺寸。他說,不知道該買什麼小禮物,才能夠符合我家娃娃的身高。

其實,不光是他沒玩娃的搞不清楚娃娃的身高,就連在玩的同好當中,也常常搞不清楚到底彼此的身高、比例,究竟能不能互相協調,配件能不能互相共用呢?
算來,擁有Lucy已經一年多了,小布則是一直都有在我家,直到阿蜜來之後,我也有了自己的小布,但是一直沒有做出比較圖。雖然Lucy能穿小布娃衣,但不是每件都能穿,還是要在腦筋上轉個彎,才能夠讓小布娃衣「一衣多穿」,所以,我就在此拍下兩人的身高比較圖吧,大家也可以為自己的Lucy做購衣參考。

DSC_0515.JPG

身高落差是這樣子的。

別看小布頭大大,感覺整個人都肉肉胖胖的,其實小布是熟女身材,而Lucy則是確確實實的少女。小布的腿長可是比Lucy的長腿長了許多,畢竟小布是熟女唷!手的長度落差不大,小布比Lucy長了一個手掌。至於上半身的長度,兩者則是差不多。所以小布的T恤可以讓Lucy穿成長版上衣,隱約能夠有點連身迷你裙的效果,再搭個內搭褲,就會變成好看又休閒的「琳賽風格穿衣法」。我都是拿小布的寬版上衣當Lucy的外套,因為小布真正的外套對Lucy來說都太大件,反而是一般上衣(合身、寬鬆都好,就是不要緊身、貼身)給Lucy當外套剛剛好(如圖中紅色那件外套其實是小布的短版上衣)。

大致上就是這樣,看圖會比較明確。

DSC_0521.JPG
(據說,我又快要有新衣服了,好開心唷~~~希望房東太太的荷包不要因此大失血,而且還要變得飽滿一些,祈禱中)

哎呀,迷迭香就是這麼貼心啦!!!
再多買些給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