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25.JPG

天空姐姐的頭很小,是屬於1/4 BJD當中成熟比例的娃,跟Unoa、minifee、Narae屬同一種尺寸,所以YOSD尺寸的假髮反而尺寸剛剛好呢!我姊有不少幼娃假髮,就先借來測試囉,免得多買了一些很漂亮卻不適合天空姐姐的假髮。

我一向不喜歡灰色假髮,不過卻很適合天空。

DSC_1621.JPG
我原本很喜歡這頂假髮,一來是髮質柔順(DollGa家出品的),髮網的彈性和尺寸也很剛好,只是顏色好像不是那麼出色......

DSC_1626.JPG
粉紅色是很溫柔,可是天空就變得很沒個性了,還是算了......

DSC_1627.JPG
哇!天使藍好適合,天空姐姐果然就是屬於天空~~飛得很高遠,飛入很藍很藍的天空

DSC_1628.JPG
優雅的千金大小姐出現~(這是Volks鈴菜的限定款假髮,髮質很柔順舒服,型也很好看,不會亂跑)

DSC_1662.JPG
我最喜歡這頂啦~~~~~~~~~~~~~(范特西出品)
原本不喜歡這頂,所以賣給姐姐,結果這頂超意外地適合天空姐姐!
不只有帥氣的中性氣質,還很有小貓般的性感風情!

現在這頂可是固定常備假髮哩,會讓天空姐姐的narmal肌看起來有美白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