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差的關係
暫時無法和家人取得聯絡
只好寫在部落格裡

昨天在國王徒步街
摔傷了腳
其實是因為這許多天下來
走了太多路
像是前天
就走了七小時
沒有坐下來
腳踝已經開始感覺不舒服使不出力了
昨天早上因為錯誤的地圖
又走了2.5小時的路
身上還背著高過十公斤的行李
累爆了
所以當下午在國王徒步街走樓梯的時候
明明腳有正常地踩到階梯
但是完全失去支撐的力氣
就這樣眼前一晃
一秒之內
直直地跌落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腳踝完全是折過去的方式跌落
我痛得不敢亂動
路人問我要不要送醫院
還好當時大叔在旁邊
馬上發揮急診室的功力
這邊翻翻  那邊折折   確認我的腳踝和膝蓋都沒有骨折
也沒有受到重創   只有肌肉和筋的拉傷
嘿嘿嘿    我的骨骼可是很強壯的呢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中醫 或是任何醫療人員說我體質很強健了
德國醫療好貴   我堅持不要去醫院   路邊店家也來關心
說我的臉看起來很痛    是很痛   不過嚇到的成分更多
所以大叔確認之後拿了日本的跌打損傷油給我   回國之前還他就可以了
接著又跑了好多地方   所以回到旅館時   櫃台已經關門了   買不到網路
一天沒有報平安   我怕家人擔心
所以

我沒事囉~~~~只是只能少走路  多坐公車了
行動時間和範圍有點受到牽制而已  還有  得多花公車錢了
但是   我一切平安   大叔也會照顧我    還有中國老闆老闆娘一家人
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