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1-02-17 上午5.34.21.png

蝦米!?我是連續殺人兇手!!
是我最近《犯罪心理》和《靈感應》看太多了嗎??

是說其實還蠻貼切的啦,確實有一些尚未被消化的黑暗面與自我壓抑,不過就像《犯罪心理》的吉登大叔曾經說過:「我之所以能夠了解這些難以被了解的連續殺人狂,之所以能夠抓到他們,是因為我也在用他們的思考在思考。」
賀奇組長也這麼形容過吉登:「『他』是最接近連續殺人兇手的內心心理的.........!」(.......賀奇組長,你這意思是..........如果不是你當組長,吉登就會失去防線改行當連續殺手嗎.......................@___@|||)

吉登是我的偶像!
雖然他在隱私上很敏感,也有弱點,但是他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長輩!
有他在團隊中,團隊成員的能力不因資歷深而成慣性思考,也不因資歷淺而無所發揮。他總是能激發出團員更完整更全面的思考與討論,而且常常能在連續殺人犯下一場犯案之前,先找出兇手的目標,跟兇手賽跑時,常常能夠領先一步,有他在的時候,BAU行為分析組的辦案效率超高,好精彩!

我的生命中也曾經有過像吉登一樣的長輩,我也像理德一樣很幸運地受吉登特別照顧(因為吉登能理解理德那種『只差一步,不是罪犯就是精神病患』的心境),雖然那位長輩也像吉登一樣倉促地離開BAU,但是他帶領我走過的路,我都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