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827.jpg  
_DSC6829.jpg   
這些是幾個星期之前拍的照片,也是我自己很喜歡很滿意的一組風格!
吉夫特是個小臉的美人胚子,宜動宜靜,大部分略帶成熟的少女風格都好看!

這次的風格是融合19世紀初期的法國殖民風尚~這種風格可以在加拿大影集「清秀佳人(尤其是清秀小佳人/台視撥出)」見到。當時英國和法國都層各自佔據了加拿大東岸一部份的土地,蒙特婁這邊是法語區,風格以巴黎為首,以時髦高傲著稱。而影集中如詩如畫的愛德華王子島,則是屬於英語區,風格自然也是英式鄉村,所以可以常見到古典傳統的祖母風老蕾絲、大家每週固定聚在一起縫拼布棉被的母姊會、滿牆的碎花或玫瑰花紋壁紙、顏色較為暗沉濃郁。畢竟當時倫敦不是時尚潮流的重心,所以帶到加拿大的服飾文化也就比較不那麼亮眼了。不過,隨著殖民時代退去,交流逐漸頻繁,風格也就逐漸互相融合。

這次製作的造型,一如往常地,還是偏向法式的味道,雖然沒有刻意模仿,但是就是很容易把造型搞成法式風格,也許下回我來挑戰一些特殊的角色cosplay~~ 似乎也很不錯!想必這兩隻Roxydoll一定可以勝任!


帽子是我幾年前織的,第一次編織東西,還編織了白色毛襪鞋(常在照片中出現)。這頂小帽子當初因為不知該如何固定善用,就一直押箱底了,直到現在,我找到運用它的妙招了~終於重見天日! 
_DSC6826.jpg  

椅子是不是很眼熟~?
是的~~是7-11的CityCafe座椅~~!
我把椅背拆了,換成自製的毛毛墊,就便成很歐風的餐廳椅囉~~~
_DSC6825.jpg 

羊毛髮也是自己縫的,訣竅就是不要把頭頂縫到正常的厚度,因為這樣戴帽子就不好看了!
所以要比平常厚度再薄一點~~
_DSC6849.jpg 

_DSC6838.jpg _DSC6831.jpg _DSC6823.jpg _DSC6820.jpg
_DSC6841.jpg _DSC6830.jpg _DSC6834.jpg _DSC6829.jpg
_DSC6837.jpg _DSC6817.jpg _DSC6821.jpg _DSC6819.jpg

總之,做完這組造型和攝影,我一整個是超級大大大大大滿足啊~~~~~~

最近天氣好冷,有時溫差又好大,一直坐在電腦前工作,有點小小悶,再不上傳點東西,我腦袋會乾掉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