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44.jpg 

迷迭香的這一組,有了可愛的鞋子,加分不少!這一套紅色的組合,我想,吉夫特穿的話,也會蠻合適的吧!

這個咖啡杯設計我一直很喜歡,金色的愛心小茶匙很有下午茶的fu~~
胸口的雙蝴蝶結是我的新發現,很簡單,但是細緻度又因此而提高了呢~~^^/
DSC_0553.jpg 
出現了~~~上一篇介紹的兔子耳環!
這一個,我是把長條的布條旋轉折成布花(就是國中家政課教的「用縐紋紙扭折成玫瑰花」),傳統在中心點是用珠針固定或針線縫好打結。現在,我有了迷你耳環,就直接用迷你耳環的耳針和耳針的固定軟釦來固定住花的形狀即可。
DSC_0550.jpg 

貴賓狗則是裙襬上的這隻啦~~超可愛的!有傲嬌的fu哩~~!
DSC_05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