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037.jpg 
新手裝備「新手武士刀」,入手!
這是卡叔叔夢想了一輩子,終於得到生平第一組武士刀,是初回入手唷!
雖然對中華文化或日本文化來說,是有點不倫不類、太過繁複且不知意境何在的庶民裝飾刀,可是我們還是很興奮能夠入手這組刀。這是我們約好一起達到的目標之一,我們會一起升級,讓初心者武士刀升級為實用武士刀,然後最後要達到「去工坊讓師傅觀察、量身定做、專屬的、真正有靈魂的武士刀」!

DSC_4036.jpg 
卡叔叔的表情好陶醉地在欣賞,對我們來說,真是值得慶祝歡呼的好兆頭!

DSC_4031.jpg 
看~!即使只是新手裝飾刀(Lv.1),卡叔叔仍然笑得多開心啊~~~!

DSC_4039.jpg 
卡叔叔:「什麼?!你的意思是說『我是新手Lv.1』................嗯哼?!好歹也可以開始看書練功了啦!」

為了配合卡叔叔的武士刀,我也現出「忍者之姿」!!!
(其實不是啦~~是太冷了啦,只好層層包圍~看~像不像忍者裝扮~?!)
DSC_4017.jpg 

DSC_4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