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57.jpg 

雙塔之間有空橋連接,不過那裡是修士的住宿、辦公處,沒有開放,不然從空橋中走過,一定很過癮!

這是Esslingen最重要的建築物,建於1200左右,是老古蹟了。

DSC_4253.jpg 

內部設計非常美麗,只是我一個人站在空蕩蕩的教堂裡,踩著唧嘎唧嘎響的木頭地板,還真有種說不出來的恐怖感覺,簡直置身於恐怖殺人影片的場景中...............

DSC_4263.jpg 
DSC_4268.jpg 
DSC_4279.jpg 
DSC_4300.jpg  

歐洲世界,真的一點也不介意與死亡同在,不僅墓園在教堂旁邊,墓碑在教堂裡面,甚至還可以在墓碑前面設置會議桌椅,可以安然自若地在死亡面前討論哪!

DSC_4270.jpg 


從這裡開始,要一個人走上去,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DSC_4325.jpg 
DSC_4340.jpg 
DSC_4341.jpg 
DSC_4327.jpg 

上面有兩道門,都是鎖著的,觸碰門把的那剎那,我的額頭真的在冒冷汗.............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