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47.JPG DSC_4948.JPG

和朋友借了這隻Blythe來拍,我最初開始玩娃,大約是6年前吧,相機也是用當時才剛發展出來的陽春型數位相機,300萬素就叫做驚人的高畫素了,想當然爾,拍最多的還是用傳統的底片型傻瓜相機拍了。每一張毫無美感卻自以為很有創意的照片,都得花費金錢一張一張洗出來,才知道效果、畫面如何。

而圖中這隻Blythe,就是當年陪我一起做這種無厘頭嘗試的模特兒---初代的滑雪布,也是我第一隻自己買的娃娃。

六年的時間,變化竟然很大,數位相機每年都進步這就不用說了,轉型進入單眼數位相機是我個人的小小改變。當初的娃娃賣的賣、送的送,甚至覺得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再碰娃了吧。但是六年後的今天,房間內陪著我的竟然是小巧精緻的BJD,相機轉型,收藏的娃娃也轉型了。當初「恐怕都不能再玩娃」的恐懼與切割,似乎都不敵時間流逝所帶來的安逸。

 

DSC_4940.JPG
真希望自己也有Blythe的魄力,用臭臉+醜臉的特殊魅力征服全球時尚!
(啊......是說.......Blythe之前也被人唾棄恐懼、沈寂三十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