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不知怎的傷了頸椎和背部;晚上,又喝醉酒,傷了卡叔叔的面子,加上他不喜歡我碰酒精(我沒喝很多啦,只是平常不喝酒的,所以酒量很小)。一整個晚上,卡叔叔臉色很難看.......... 隔天早上,我因為睡不好,只好早起,跑到電腦桌前閉目養神聽音樂,原本不開心的卡叔叔反而跑來關心我受傷的地方,還幫我推拿。然後我又爬回床上休息的時候,他一直開門進來問:「現在有好一點了嗎?」前前後後問了好幾次,每一次問都不只是問問而已,還會進來拍一拍,握握手,一整個就是溫暖的感覺。

瞬間,一種溫暖的歸屬感,就在心中慢慢漾開了~~~

_1060599 
孩子氣又霸道,可是非常照顧人的卡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