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39.jpg
剛看完「浮華一世情」,頗有感觸。
當女主角有點像是賭氣或尋求安慰、保護的心情下,終於在盡到當時唯一的職責(生下男孩)之後,心灰意冷地出軌了,男主角帶著女主角的媽媽前去找她,希望她能回心轉意,回到家庭中。女主角大聲呼喊「我們是真心相愛的」,女主角的媽媽說:「公爵(男主角)也是愛你的。」
男主角彷彿有點開竅似的搭腔說:「是的,我是的。」
女主角完全不可置信地用隱忍了很久的語氣說:「How..........?!(怎麼愛?)」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我看到PukiFee的超可愛娃娃,不禁偷偷心動一下,卻被大栗子發現了!
好強的大栗子不甘示弱,展開一連串與PukiFee大PK的努力!

圖片 2.png
Puki家的經典動作

大栗子版
DSC_4680.JPG  DSC_4686.JPG
換個角度,證明騰空狀態~

再來~~~單腳伸腿: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4151.jpg

做娃衣,原本並不是我的興趣,比起拿針線,我更愛拿膠水;與其說是做娃衣,我朋友會笑說:「你根本只是當成在做勞作吧!」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_4133.jpg

特地為了這趟下午茶,做了一件點點洋裝~一樣是全內裡的唷。
意外發現,10cm左右的小小娃,反而是做內裡會比沒有內裡好做呢~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4100.jpg

三不五時幫娃娃拍照,還真的是節制慾望的好方法。
每次從網路上看到美麗的官網,或是其他娃媽拍的照片,總會讓我忍不住想要再多帶一些娃,打開荷包又開始猶豫,常常陷入這種天人交戰的掙扎時刻。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