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1-04-07 下午8.00.30.png 
螢幕快照 2011-04-07 下午8.04.02.png  

好可愛~~~~!
但是不能存檔,似乎事遊戲的測試版本??
而且......我也忘了網址是哪裡........orz

但是,真的很可愛耶~~所有的髮型、服裝、表情、配件,都是森林系風格的,目前數量還不多,但是賞心悅目~~果然,CG畫面仍然對我有一定程度的魅力呀!體內的同人魂似乎再度復活~好想再度做漫畫式的創作啊~~雖然好多年沒畫圖,已經有點膽怯,但是重拾繪畫的過程應該會挺有趣的~~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什麼要玩娃娃?
許多老朋友不曾見過我玩娃娃的,會問我這個問題;
而新朋友還不算認識我的,也會問我這個問題。

有時候,很想回答:
那你為什麼要看電視?
為什麼要看電影?
為什麼要出去玩?
為什麼要旅遊?
為什麼要買東西?
為什麼要逛街?
為什麼要吃美食?
為什麼要談戀愛?
為什麼要聽音樂?

你若是回答:「大家都這樣啊,這是休閒娛樂。」
那,玩娃娃難道就是奇怪不容易理解的事嗎?
人對於休閒娛樂的心理需求不就是消除壓力、自我滿足嗎?
這種事情請自行多用深層的大腦,好嗎?

50年前,看電視是全村大事件;
50年前,出去玩是有錢人才玩得起;
50年前,出國是軍官、長官、留學生和有錢商人才有正當理由從事的行為;
50年前,買東西是一年一次的過年活動;
50年前,逛街只會在大型市集出現;
50年前,吃美食是天方夜譚,大家能吃飽就不錯了;
50年前,聽音樂是奢華的高級享受;
50年前,談戀愛是敗壞風俗的行為!
大家看似理所當然的行為,在50年前都是奇怪的,你只要把「玩娃娃」代換成以上行為,你就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人的休閒娛樂、消除壓力的方式和你不一樣。你知道的,有些人就是比較走在思想的前端,總是敢做「沒人這樣做,我就不敢做」的事,總是能在平板的社會行動中,選擇比較不一樣的模式。帶領生物的演化、思想的演化,靠的就是這一批人。我們不擅長維持社會安定,卻拿手於突破創新;我們尊重、不去質疑你們的安定平淡,也請你們收起奇怪的疑問與眼光。

_DSC0231.jpg 
_DSC0230.jpg 

最近幾天,工作相當不順心,工作情緒一旦被某人打落,在獲得發洩與平反之前,都是提不起勁的............ 所幸還有一絲希望的是,因為有娃娃放在桌前舒緩一點不爽的心情,至少還能夠勉強一點一點地以平日的10%(可能甚至只有平日的1%)的速度前進。雖然毫無效率,至少不至於完全動不了。

我向來不是脾氣很好,但是很講情理,只要大家是為了共同目標,再麻煩再辛苦我都會說:「沒關係,讓我們一起拚一拚。」
但是,若只是將我當成路上的工具,使進行中的工作目標與我完全無關;或是,不虛心誠懇地去理解自己的工作內容與責任,而將錯誤丟向其他人,或是裝傻矇過。那麼,自然,連最重要的當事人都不重視大家的工作目標了,我這個小小工具,又該如何提高鬥志,卯足全力~?!

靠!請不要踐踏我的工作熱誠!


PS. 迷迭香、天空姊姊、吉夫特、小阿楞啊~~~請給我力量吧~~~讓我能夠再次燃起熱誠鬥志吧........謝謝你們一直在我工作的時候,一直陪伴我,讓我前進!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8849.jpg

DSC_8850.jpg
DSC_8851.jpg
DSC_8837.jpg
DSC_8841.jpg

這套衣服的布料很柔軟,摸起來很舒服,我自己是很喜歡喔~~

 

現在想想,那時候有耐心製作幼幼娃衣,又車又縫的,真是挑戰我的慣性啊~~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8864.jpg

這是在寒流來襲的時候做的,所以一整個走暖爐路線 XD

 

DSC_8865.jpg

啊~~太可愛了!小抱枕在她手中尺寸剛剛好,太好了,我就是要這種fu!!

 

突然在清理的時候,發現這些編輯中尚未發佈的文章,突然有一種懷念~~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美好的角落」不斷放射出幸福閃光,閃到朋友的眼睛。他們累積已久的繁雜感終於爆發,於是大刀闊斧地大掃除,清理出一個優美的美好小角落.........不!不是「小」角落......分明就是「大公寓」了~~~~搞得我這個原版的「美好的角落」也心癢癢地欲求不滿了........#@$%&*^!

_DSC7116.jpg 

這........哪有「小」啊....................好奢侈呢!

 

非常惡霸的大頭菜--鈴菜菜!
她很堅持要有女王般的待遇,所以她的照片最多............
_DSC7121.jpg _DSC7122.jpg _DSC7119.jpg 

坐她旁邊的,是每次都被惡霸妹妹欺負的溫柔哥哥--小哥哥........
連名字都被省略了,難怪連妹妹都在欺負他...........
_DSC7118.jpg_DSC7120.jpg   

這一對好兄弟是「白目奶油」+「咖啡汪」~~一個白目好相處,一個貼心溫柔惹人疼~~
_DSC7123.jpg  

 

「一家都是娃」的世界~越來越豪華了~~~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