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0.jpg

這隻是栗子小姐,她的八字眉很有味道。

她讓人最為之怯步的是頭髮的部份,因為原廠公司在頭髮上面上了很多膠,所以放下來之後沒辦法營造出流暢的髮線,也無法將頭髮集中在腦後,會向外散開,而且頭髮上還會殘留白色的膠絲...... 我的解決辦法是這樣的:


既然頭髮已經上膠過,洗也洗不乾淨了,那麼就乾脆再上一次膠來固定造型。

我將栗子小姐後面的頭髮以稀釋過的膠水,用小刷子在刷一次,並以繩子、網子,將頭髮和後腦綁在一起固定1~2天,等待膠水乾掉固定後,髮型仍會有點像外膨脹,這時以小蝴蝶夾(用來夾人類瀏海的那種迷你鯊魚夾)夾住一部份的後髮,變成公主頭,這時候因為後面頭髮已經重新塑造過髮線了,所以公主頭會變得很自然。

而栗子小姐的頭髮非常適合用來作造型,因為上過膠,要固定盤髮變得很容易了唷~~!

4.jpg 3.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