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一直對於橘子色、橙色、柳丁色、銘黃色,有著相當的偏愛,看到這些顏色,就好像看到陽光、看到溫暖。

00.jpg
幫心愛的香草做了一件背心~~

自從五、六年前,BJD還只有Volks在做,當時還全部都稱作SD,選擇也少,台灣也只有慶盛一家在進貨的那個艱難的年代(艱難什麼啊......只是買娃不容易而已啦........),曾經幫過MSD做過一件連身長袖洋裝,那時根本沒有版型,資源少得要命,只好自己量身、畫出獨一無二的剪裁.........完成之後,拍了一堆自high照片(還是用底片拍照的時代呢......),從此因為覺得太麻煩而放棄做娃衣。

如今,五、六年後,娃娃衣版型書一堆,我也很開心地想再雀躍一試,於是影印了版型,立即完成這件蕾絲背心~~

不過,手縫得有點粗糙,太久沒有動針線了,縫線都歪歪扭扭、長短不一。但是,這可是件充滿愛的背心喔!


背景是台北車站附近的玉泉游泳池旁邊的公園,草很綠,拍照效果很棒,推薦給各位娃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