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為什麼芭比娃娃或FR穿上禮服拍照,就那麼漂亮?為什麼我家的珍妮、momoko、J-doll......或其他長髮飄逸的娃娃,穿起禮服來拍照,卻總是少了個風味呢?原因就出在髮型!

大部分的娃,為了穿衣服的搭配性高,大多是飄逸的大、小波浪捲,用來配蘿莉風格的小禮服;或是長長的古典美人直髮,配上和服或旗袍,風味更甚;或是更常見的,一頭學生頭,穿起少女時裝,超好搭;不然就是中長髮,再來個微微的弧度,配上鄉村衣服就很好看了。
唯獨晚宴式禮服,除非娃娃本身髮型已經作好貴婦頭了,不然其他髮型穿上禮服,整個就是披頭散髮......

但是,要特地準備一組假髮,或是訂做兩、三組貴婦頭假髮,一來很傷本錢,二來也沒有那麼多需要貴婦頭的場合。可是,原先的頭髮又實在很難固定成貴婦頭,怎麼辦?

好用的工具來了,就是珠針

13.jpg
把頭髮分好幾束互相有順序地交疊盤起來,再用珠針固定,就變成貴婦頭了!最後,可以在髮盤上,插上一只針式耳環,就變成頭髮上的裝飾品了,對於假髮資源特別少的1/6人形來說,可是相當好用的呢!

12.jpg
側邊看~頭髮一點都不凌亂,脖子線條也全都顯露出來了,這就是晚宴中的亮麗祕訣啊!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