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16.JPG

每次帶娃出門,只能跟花花草草來個大合照嗎?
每次外拍完畢,都沒有辦法從照片上看出是哪個景點,看起來都像是在隔壁公園裡照的相嗎?
每次拍照,畫面都千篇一律,沒有變化嗎?

如果,你的答案都是「Yes!」
或是,你的朋友曾經這樣形容過你的娃娃照片,那麼,你就是適合「盲拍」的首選族群~~

DSC_4034.JPG 
DSC_4010.JPG 
DSC_4039.JPG 
DSC_4044.JPG 
DSC_4055.JPG 
DSC_4042.JPG

本篇文章所有照片都是使用「盲拍」,意外地比我自己取景的角度還要好很多,整體場景感也都出來了。重點是因為盲拍可以取得平常難以取得的角度(例如,要以詭異的姿勢,或趴或躺在地上拍的),而且可以輕易地同時照顧相機和娃娃本身,所以我是大大地推薦盲拍~~!

這個公園是我常去的地方,每隻娃娃都來這邊拍過照片,但是一直都沒有拍出整個空間感,直到這批照片,才讓我有一種「跟著娃娃到此一遊」的大滿足感~~~
DSC_4031.JPG
總之,拍照要進步,就是多嘗試不同的拍法與角度,多換幾組設定,然後多練習,就會進步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