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46.jpg

搬了新房間,好開心,以前房間只有1坪(含睡覺與工作、看書的空間),透過姊妹的爭取,有了新房間,有1.8坪了,很開心,馬上給Lucy拍新照片~~~

DSC_6947.jpg 
DSC_6945.jpg

最近生活與內心都有很大的變化,自己一邊期待一邊適應,不過身旁的人可就辛苦了,也許在他們眼中,過去已經習慣的那個「我」已經不見了,要重新適應這個轉變過的「我」,也確實是個不輕鬆的事情。不過,重點是,我也想要朝新的人生藍圖前進,有些路,雖然寂寞,可是,我知道那個人在路上等我,既然如此,就勇往直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