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30.jpg

上網一看,才知道,原來這款J-doll X142,已經更改編號為J601,為什麼要重新編號呢?我也不理解...... 公司高興就好。網路上很少看到這隻J-doll的照片,幾乎都是販售網頁,奇怪,這隻明明就超級好拍照的呢~~!

DSC_7321.jpg 
DSC_7326.jpg 
DSC_7339.jpg 
DSC_7340.jpg 
DSC_7341.jpg

終於可以拿出這件非常輕鬆愜意的寬鬆洋裝了~~
前陣子在看「百萬元女孩的眼淚日記(百萬元と苦虫女)」,蒼井優一身寬鬆的洋裝,讓她看起來很單薄、很輕透,是那種看起來步調很慢的服裝風格,很想也給娃來一點清透乾淨的打扮。很開心買到這隻X142,她的頭髮是紮成優雅的馬尾,看起來很清爽,穿上這身家居風格的洋裝,真的有一股午後偷閒的愜意。

看來,這隻J-doll還可以讓我玩很久呢!

DSC_7328.jpg 
DSC_7327.jpg

新素體的可動性高很多,膝蓋也做成隱藏式的關節,整體身形都變美了!手的擺動幅度增多,做動作的時候也不再會吱吱嘎嘎的亂響。膝蓋有蠻嚴重的內巴,哈哈,不過還蠻像日本雜誌裡的模特兒,不論何時拍照,雙腿一定得來個大大的內八字,來展現可愛俏皮。新素體有3個我比較不喜歡的部份:
1. 新素體移除了腰部的可動性,所以腰部不能左右轉(但是腰部曲線因此變美,可以穿泳裝或露肚裝,這點我很喜歡),只能微微向兩側微傾,胸骨下方的關節向左右轉的幅度,和真人差不多(像不常運動的某部份上班族,有筋骨僵硬的現象),
2. 腳踝、腳掌還是一樣只能上下動作,不能向兩側轉動,這樣就不太能改善內八字的問題,雖然可以轉動膝關節來作小小改良,但是只要穿裙子就會看得很明顯了。
3. 新素體各關節的洞口都改小了,無法再個別套入Obitsu的手、腳了..... (公司是故意的嗎?大家只換手、腳的事情,被J-doll的公司發現了嗎...........)

DSC_7329.jpg
小小的慵懶結束了~~~
要起身投入工作囉~~~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