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639.jpg 
這張角度與妝感,頗有U-noa Light(非眼珠娃那組)的味道~~

這批照片全程使用Nikon 35mm F1.8手動老鏡頭,這是第二次使用定焦鏡拍娃娃,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個挑戰。光圈的控制、對焦距離的遠近、盲拍的不易、拍攝姿勢的角度,都不像自動對焦的 伸縮鏡那樣方便自如,但衝著畫面效果乾淨,看起來心情就很舒服,正適合現在這個節骨眼上的我,就挑戰第二次吧~~~

 

以下這些照片也都是定焦鏡拍的,吸引一些人跑來詢問搭訕,哈哈,還有一個小朋友靠我靠得很近,一直看,我真的很想揮揮手,請他保持點距離,不然壓迫感好重啊.......
因為今天天氣灰濛濛的,整個要下雨的氣氛,所以我的光圈全程固定在F2.8的位置。

 

DSC_7640.jpg 
DSC_7634.jpg 
DSC_7633.jpg 
DSC_7641.jpg 
DSC_7638.jpg
官妝的線條分明,很有自信的感覺,自己畫的妝比較柔和,看起來整個人走害羞內斂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