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838.JPG

1月8日,我可愛的玉米鬚到家了!
這間娃廠出貨速度真的很快,這隻娃只等了三個禮拜就送來了,好開心!
dollndoll
這間娃廠向來都出產我喜歡的類型,這回真的帶回了幼幼尺寸的玉米鬚了!

我帶的娃是這隻Bonny,我給她取名叫做「玉米鬚」!
送來的時候,盒子很小呢!

DSC_8813.JPG
DSC_8815.JPG

這家娃廠做得很細緻,體型、手型、各部分都比較細瘦,所以保護功夫也做得很周到,包裹了好幾層,都是用泡綿整個仔細又乾淨地裹住,貼好。可以看得出來工作人員的小心翼翼,讓我在拆卸的時候大大感動!

DSC_8819.JPG
DSC_8821.JPG
DSC_8822.JPG


DSC_8823.JPG
面罩+脖子保護,好像外星人喔(太空裝??)
dollndoll的娃真的挺瘦的,整個感覺就是很精巧!

DSC_8824.JPG
拿掉面罩之後,好像.....修女...................哈利路亞......

DSC_8825.JPG
側面看,更像..........................(好長的眼睫毛啊,真是美麗的修女....)

DSC_8826.JPG

總算全部拆出來囉~~~
本來有預計要穿鋁線的,收到之後發現根本不需要。dollndoll把繩子拉得剛剛好,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有很良好的可動性!

DSC_8828.JPG
戴上原廠附上的配件--粉紅色假髮,感覺有點男孩子氣呢,等下來換一頂女孩兒的假髮給她~~

DSC_8854.JPG
dollndoll的模型做得很細緻,兩隻腳掌的指頭開闔動作略有不同(不會是很僵硬的對稱,看起來一模一樣會很不真實),但不會影響腳掌大小,不影響穿鞋。而且腳趾之間的縫居然也做出來,真的是穿過去的洞耶!(腳指頭最前面是連著的,只有趾縫之間是開洞的)真的好細膩、好真實啊!有一種藝術娃娃的感覺呢!

注意到這種小細節的部份不光是腳趾,連手型也都注重這樣的小細節!

DSC_8834.JPG
原本的兩隻手,刻意做出不同的手勢,讓動作更加生動自然!
而另外附贈的一對替換手,也是刻意做出兩種不同的手勢,整個感覺就是「超級細心」啦!
DSC_8833.JPG
可以指人,也可以握東西,這樣就不用另外再買指人手或勾勾手了~~(開心)

除了附贈假髮止滑貼,還又附贈了淺色的眼睫毛,大概是為了因應有些玩家是喜歡淺色系的毛髮,所以特地附上淺色眼睫毛吧,整個就是讓人感覺很溫柔細心的一家娃廠呢!
這家給我的購物經驗很好,說不定以後會帶他們家的頭回來吧~又有特色又細膩!讚啦~大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