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059.jpg

眾孩子們,出來謝客啦~~~~

昨天的小布市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達成」自己擺攤顧攤喔!!!
真是人生一大突破!

怎麼說呢?

其實我的個性真的很怕生,大約11年前,和我朋友們弄了個動漫畫的同人社團,當時能發表、販售作品的機會不多,頂多就是自己擺本子在漫畫便利屋,或是某些喜歡動漫畫的影印店裡,供人欣賞留言。那個時候,大家的怨念促成了CW的開辦和推動,我們當然也就報攤了。

當時印刷成本高,幾乎找不到人做小量印刷,所以當我挑戰第一次擺攤顧攤時,我整個人緊張到臉色發白、全身冰冷、反胃想吐..... 社團成員看到我這個樣子,真的是很恐怖,有點嚇到他們,趕緊叫我下場休息去逛攤,由他們來顧。所以我才顧了大約一、兩個小時吧,就被換下場了,從此我對報名擺攤、顧攤充滿陰影(不過,我們那攤賣得很好耶,不僅回本還賺了不少~)......

昨天其實我好緊張好緊張,還在家裡的時候我就已經緊張到沮喪得亂七八糟,總算鼓起勇氣出門,還好昨天第一位上門的一位媽媽和兩位小朋友。這位媽媽本來就有面交過東西,和小朋友玩耍沒那麼緊張,是因為以前因工作關係,常常要帶一堆小朋友參觀、導覽、教他們生活禮儀和做勞作。有這對母女開場,讓我整個人放輕鬆不少。

當然,昨天在我左邊攤位的Ting更是功不可沒,是他臨時在將近一個月前突然拉我一起報攤,同意之後他也幫我做連絡動作,又還把bjd娃娃借我當模特兒,擺攤時有他在旁邊就不會覺得孤單,所以真的很感謝!

而且啊,還遇到一些潛水的網誌觀眾,感謝你們的支持囉~~

今年,「一家都是娃」也會以創造樂趣為目標,繼續加油,感謝大家喔!

DSC_88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