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45.jpg

雀斑小布的頭髮好柔順,很好整理,要綁要放下來,還是要做各種造型,都很好處理,不愧是我喜歡的阿蜜~~~

DSC_9157.jpg
阿蜜的瀏海很漂亮,七三分,但是不平版,有自然的弧度,隨便一夾或是綁個髮帶,就有上城好女孩的氣質!

DSC_9159.jpg
白色連身洋裝會讓人看起來年輕,但是今天阿蜜要走的是成熟復古路線,所以穿搭白襯衫+雪紡紗的裙子。顏色維持一身的白,好去突顯毛線外套的花紋,雖然是一身白,但是白色之間還是要有層次的喔!

DSC_9160.jpg
既然是復古,鞋子當然要選擇復古款式囉,黑色皮質是經典,可以時髦前衛,也可以復古奢華。

DSC_9161.jpg
包包除了收納的用途之外,還能夠增加身上色彩,擺一些小趣味的貼布或吊飾,可以讓全身造型更亮眼有趣。

阿蜜今天終於噴消光了,稍微改了一部分的妝,還做了全開眼的小手術,很快就可以以新面目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